命途没舛

用廉价的笔触,引发最广泛的共鸣。





哭了,朱修太难磕了,鲁鲁修刚复活被朱雀看到我就觉得要糟,果然又对殿下动手了。

可是我觉得朱雀大概想的是,鲁鲁修你说好了死,又对我说谎真是混蛋。

可是你能活着站在我面前让我揍,真的太好了。


让人绝对服从的geass是很强大的力量,可是当鲁鲁修拿下他一直一直以来的假面,对柯奈利亚说,希望能把力量借给他,而不是使用geass的时候,朱雀笑了,因为一直,一直那样居高临下地使用geass才是让人愤怒的原因,鲁鲁修似乎也学会和他人对话了,朱雀的笑容太甜了。

卡莲也是。



在卡莲面前,鲁路修好像一直那么强大,从各种意义上来讲。在看到双目无神像惊弓之鸟一样的鲁鲁修的时候,卡莲真的真的是很难过的吧,因为鲁鲁修不应该是这样的。




还有神乐耶,其他人给他发了一大堆作战资料什么的,神乐耶给他发了一段扇婚礼的视频,给他看一些珍贵的、他错过的温暖的经历,神乐耶是真的真的,是很温柔的人。


不知道为什么看到c.c和拉着什么也不记得的鲁殿,背上背着能把她压塌的行李,就特别特别难过,她背上永远背着那么多东西,如果如果她最后一个人背着那么多离开,我觉得真的太绝望了。


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,但是听见鲁鲁修殿下用专属的、不耐烦地的声音说,那就叫L.L吧。还是忍不住特别难过,这也是我第一次看c.c哭,真奇怪,明明是活了那么多年的魔女,还能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就那么难过。


c.c根本不能说是人的名字,可是鲁鲁修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和她一样的L.L。

他们会一直,一直一直在一起。


真的太好了,在2014年看叛逆的鲁鲁修,看到殿下死了,那么难过,没想到在2019年他能活过来。

真的真的太好了。


评论(36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命途没舛 | Powered by LOFTER